DEAR:

去年聖誕節,我們映岱幫舉辦了第一次交換禮物的活動,
在禮物規定必須要價值50~300元的預算下,
我們每個人絞盡腦汁,幾乎要上演諜對諜的戲碼,
在各自放風聲,自己的禮物一定是最好的情況下,
我們選擇了原燒當作這次的主場地。

為了怕大家開了禮物後,沒有心情和胃口吃飯,
所以我們決定先冷靜的吃完飯再進行活動!!
雖然當時的我並不知道自己會是爐主...
但我深深相信這個決定是對的!
因為後來我們每個人笑得胃都要抽筋囉~
拎北都落淚了我...=口=

首先登場的的是陳小丰,他很幸運的抽到芸芸的禮物,
這個禮物最大的賣點,在於他的外包裝是店裡藥水盒,
整個就是物盡其用啊~老闆娘!!
而內容物,還蠻適合小丰的,因為他本來就有在吃維他命吧!!
要是被我抽中,一定很無言...我最討厭吃藥了=A= 

page.jpg  

然後接著是芸芸抽中了菜菜提供的護唇膏+副克牌,
這組合的意味是....打牌輸錢輸到口乾舌躁時,
就要記得要拿出菜菜牌滋潤護唇膏補充水分?! 

PC260049.jpg 

接著是林老闆抽中了小丰提供的護手霜,看他笑得多燦爛啊~

PC260048.jpg 

接著是菜菜抽到我準備的無聊急救箱,這東西不是我在講~超給他實用啦~
內含紙牌麻將+副克牌一組~整個就是居家必備的良品啊~~
沒有年齡限制,沒有男女區別,沒有場地拘限~你說~是不是很讚啊! 

PC260068.jpg 

然後就是小爐主登場!!

 page5.jpg

小馬抽到由林老闆提供的亞拉機油的防風背心一件,
我個人認為...你送機油會不會比較實用啊 =A= 
看到這個禮物,私以為不會再有更爛的出現了....誰知道.... 

page2.jpg 

我抽到林古準備的農民曆和年曆一本!!!!!
靠北~邊走咧...打開的那剎那,拎北真想死了算了...
不!!我應該先扁死林古才對....(怒)
這....連資源回收都不值錢的東西居然會是拎北的聖誕禮物!!
我敢發誓!!經過這個洗禮之後,我整個人都堅強了我!!
2010年再也沒有什麼嚇得倒我了!!(拭淚) 

page6.jpg 

最後,是林古抽到小馬送的毛茸茸拖鞋…
我只能說沒天理啦~司法不公!!(ㄟ..是這樣用嗎?!)
我要上訴啦!!!打麻將都可以上訴,拎北受到這麼大打擊居然沒得上訴!!!
這簡直是天理不容~世界末日阿~(ㄜ..是有點嚴重了...囧)

總之...這是的活動就在伴隨著拎北的熱淚下,不完滿的落幕了....(嘆) 

衍伸閱讀:2008聖誕趴/林古  (應該是2009啊~大家不要怪孕婦)

               2009聖誕節交換禮物趴踢/菜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