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為了改部落格的版型,所以和蔡小哲討論了很多。

(絕大多數都是一直否定我..罵我是奧客...> < )

然後,蔡小哲提議我自己畫首頁圖好了...

本來是拒絕的,因為我覺得我一定畫不出來啊~

不過昨天晚上,一邊看電視一邊隨手在塗鴨本上畫著,

倒也畫了幾各圖樣,雖然我覺得它不向手繪像是草稿,

一定又會被蔡小哲打槍的,可是...畫完覺得心情很愉快,

整各就是自我感覺良好到極致啊~~(哇哈哈)

所以,就決定把它掃上來,留個紀念囉~

這是我2010年的第一張塗鴉啊~~

img373拷貝.jpg

img374拷貝.jpg

img375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