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A:

不久前,芸芸的姊姊去了日本跨年,

幫我帶回了小花系列APC Capture - 2010.01.11 19.43 - 001.jpg 的洗眼液和眼藥水。

眼藥水在台灣已經很有名,很多人都是愛用者,

所以我就不多介紹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洗眼液】!!

照字面翻譯就是清洗眼睛的液體(廢話)

本來我只是要買眼藥水而已,

但是之前一直誤以為小花眼藥水有分很多等級(涼度)

所以,就到官網想查一下差別,才知道其實只有分2種而已,

一般用(桃紅色)和配戴隱形眼睛用(粉紅色),

而我印象中的涼度級別,可能是針對日本所有眼藥水的涼度做出的級別表,

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在官網剛好看到這個洗眼液,

APC Capture - 2010.01.11 20.00 - 001.jpg

就很想給他買回來試用(好盲目啊~我 =口=)

其實,我一直滿想用用看洗眼液的~

尤其是每次看到卓文萱的那隻廣告的時後(新鮮視

就好想試試他是不是真的會讓眼睛變乾淨,

當然不是說我眼睛有多髒到非洗不可,

只是長期配戴隱形眼睛的關係,常常會覺得眼睛很不舒服啊~

然後,姊姊就真的幫我帶回了...

P1110081.JPG
 

P1110083.JPG

很粉嫩的桃紅色,包裝上有鑽石的格菱紋感覺很可愛,

拎北明明就很不愛粉紅色,但還是覺得好愛這瓶的造型,

試用的時後,很緊張,因為我想到要在藥水中把眼睛張開,

就覺得好可怕(抖)。

APC Capture - 2010.01.11 20.21 - 001.jpg按照包裝說明

在他附的アイカップ 眼杯(?!)裡倒入5ML的藥水,

不要以為拎北的眼力這麼好,目測就知道5ML有多少...

其實他的眼杯上有一條內側線,讓我們判斷~

APC Capture - 2010.01.11 20.21 - 002.jpg  然後把眼杯蓋在眼睛上,

(當然是低頭蓋好,才抬頭~笨)

因為空氣的關係,眼杯會緊緊的吸附在你的眼睛四周,

但是拎北熊熊想起小時候,如果你把杯子蓋在嘴巴上,

然後用力吸光空氣,杯子就會緊緊附著在你的嘴上,

然後~啵的一聲拔下來,你就會變成黑嘴狗了...=A=

(不要跟我說你沒幹過這種蠢事~我才不信)

就是這個畫面,讓我突然很擔心等等把眼杯拔下來的時後,

拎北明天會不會要帶2圈黑輪上班?!

就是這個擔心,讓拎北不自覺的把眼杯弄鬆(就是讓空氣進去)

然後,繼續按照步驟,在水中來來回回的眨眼睛約10幾秒吧,

喔~對了~我發現,如果你只有一隻眼睛在杯子(藥水)裡,

其實張開眼睛並不可怕,拎杯一邊看著說明書,

就這麼自然的在水中眨眼睛,完全不會不舒服唷~

然後,步驟三APC Capture - 2010.01.11 20.21 - 003.jpg 輕壓眼杯下方的突出處

讓藥水可以清洗到眼睛四周,然後當拎北做了這個動作之後,

忍不住罵出了單字髒話,因為拎北被藥水噴滿臉啊~~~=口=

對!!不要懷疑~~因為拎北這個白痴,在步驟二的時後把眼杯弄鬆了

對!!它是鬆的,所以我的臉是濕的....整個很無言啊~囧

(聰明的孩子,千萬不要學啊...)

然後,擦擦臉,把藥水倒掉,倒入新的5ML清洗你的另一隻眼睛,

就完成了!!就完成了!!就這樣完成了!!

如果你問我用完效果如何,其實我沒感覺耶~

因為這是第一次用,老實說我分不太出來他的效果,

但是我發現,因為我那天有化內眼線,然後卸妝的時後可能沒有卸乾淨,

所以洗眼睛的時後,有被洗出來一些屑屑,這感覺還不賴....

至於洗眼液的味道和感覺,其實就像是稀釋成很淡的眼藥水的味道,

不刺激,沒有清涼感,很溫和....

我想我會乖乖的一直試用下去,

過一陣子在告訴大家他對於消除眼睛的血絲是否真的有幫助囉~



補充:

☆為什麼我們要使用洗眼液:

【取下隱形眼鏡之後....】

配戴隱形眼鏡的眼睛,因為淚液的交換降低,造成眼球的水晶體附帶了很多蛋白污垢和雜菌等等,容易造成眼球的負擔。 如果這樣的眼睛污垢積存就容易發起疾病。

成為疾病以前,取下隱形眼鏡之後,使用洗眼藥是提前預防眼病的第一步。

【卸掉眼妝之後 …】

不管是為了讓眼睛看起來更可愛的眼妝,還是為了卸妝所以使用的卸妝液,在你不自覺的情況下都都會不小心進入眼睛。 那些的污垢,殘留在眼睛裡面,就很有可能引起疾病。

☆洗眼液的主成分:

配合3個維生素(維他命B12、維他命B6、天然型維他命E)的粉紅色的藥液,洗乾淨污垢、保持健康的眼睛﹗ 是溫和不刺激的類型。

以上是從官網翻譯下來的,可能翻的不是那麼準確,不過意思大概不會落差太大(我想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