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明天約了高中同學要去百老匯開趴到天亮,
一直很期待...一直很希望大家都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早在月初就跟大家約定好了~
一直到今天,原本說要來的人不能來了,
原本不確定的人還是不確定....
很失望,很怕到時候大家都沒出現該怎麼辦?!
我總覺得這一次大家都不太熱衷....
每一次聚會,我總覺得好像是我一個人一頭熱
會出現的都是因為是"我"約的,所以不得不來?!
其實真的很不想每次都是我來約大家,
可是如果我不主動,那大家可能一年半載都不會見面吧...

這一次也是想了很久才決定要約的...
只有自己才知道,這也許會是最後一次了吧....
並不是在說任性的話而是現在的我們生活有太多的變動,
沒有人能夠知道下一次大家都有時間的時後會是什麼時候,
真的很想好好的和大家相聚一次,認真的留下美好的回憶...

可是卻因為不能確定大家到底要不要出現,
所以決定臨時喊停!我真的很失望......
怎麼也想不到會是這樣結果...
感覺心裡最後一點熱血都被澆熄了,
原來,又是我一頭熱啊~

後來胖來了電話..口氣很失望...問能不能換別的活動也好
但我的腦中一片空白,什麼都想不到...
胖說那等承偉看他怎麼說...
心裡覺得很愧疚..每次都是你們排除萬難來陪我...
可是我卻又讓你們失望了....
胸口悶悶的..心裡痛痛的...

後來小麥也回應了~
說就算換成小攤的也沒關係....
原來取消活動不只我一人失望啊.....
當我這麼想著心裡開始盤算著要換成什麼小活動.....

大豬頭臭毛利跑來店裡....
一看到他我火都上來了,就是這傢伙怎麼都找不到人
害我只好取消活動....結果我一直一直罵他....
他說他手機不見了,所以今天才跑來要跟我確定明天的時間,
我說因為下午都找不到人我已經把房間退掉取消了...
毛利說『你幹嘛不直接把我加進去就好了』
我忍不住哭了~『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不來啊』
一邊哭一邊吼他...大豬頭大白癡....幹嘛要掉手機
結果越哭越大聲.....毛利只能一直說『你不要哭啦~你嚇死我了』
『吼~你一直哭我不知道怎麼辦啦』
我氣壞了~~要不是臭毛利不早點出現我也不用取消房間啊~
一邊哭一邊逼他打電話去再訂一次房間....

然後打電話給其他同學...結果臭毛利迫不及待告訴其他人
我哭的超誇張...嚇死他了~還說又不是演卡通片眼淚一直狂飆
明明就沒有這麼誇張...還有~為什麼是像卡通片啊....(怒)
結果把大家都笑死了...我的臉都丟光了.....

其實我知道,並不是覺得很委屈而哭..
是因為感動.....因為我知道這一次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一頭熱
因為知道大家都很想出來聚會...所以感動的哭了.....
原來如果活動取消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失望....
原來....我不孤單.....(嗚~)

總之~希望明天大家都可以帶著愉快的回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