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最近總覺得好像有多事要做呢~
首先是大掃除,我試著要把我家恢復成適合"人"居住的環境(笑)
目前的進度是客廳已恢復2/3的整潔度,陽台也恢復4/5的整潔度。
其他的地方我打算慢慢的利用假日好好的整理,

日文課目前已經上到第3本課本的2/3進度了,
老實說目前不覺得日文有上手的FU...
所以我除了目前的進度外,這個月開始上復習課程,
碰到的是廢言很多的台灣老師,害我整個很想睡...
不過我不想去上原來那個日本老師的課啊~~

ラーキー最近胖很多~直達4.5KG,
可是他明明才4個月大耶...整個發育太好了~
害我新給他買的蜜蜂裝整個很怕他會塞不進去耶(汗)
他現在很會爬上沙發坐了,上下樓梯很沒問題,
不過那天他不小心從大概第5階一路滑到第一階,
嚇壞了牠幼小的心靈...整個嚇到失神啊~

我的小折生活暫時停止囉~因為天氣實在很不穩定....
唉~真討厭冬天~~~

黃太子這禮拜天就要辦滿月酒囉,不過我覺得他一直都沒有成型耶....
感覺不到他變可愛(哈)不過他的奶爸可是對他讚不絕口啊~~
明明就只是一隻愛哭的肉球而已(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