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最近的生活都圍繞著小折,沒有辦法都買了一定要好好給他利用一下說
前天挑戰了高鐵青埔站,頗累~加上前燈一直摔出去..騎到會生氣,
不過騎回家之後,覺得也還好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遠...

發現一個人騎車還不賴...可以想事情..可以大聲唱歌...
累了就休息,渴了就喝水...比起一直沉淪在wii上健康多了(笑)

最近我家隔壁(還是後面?!)好像有新住戶搬來,
他們對我真的很好..每天都在半夜12點之後開始敲打牆壁或是組裝東西
就算不敲敲打打也要大聲聊天...
幹...超想報警的...
我不懂..真的不懂...為什麼一定要在三更半夜?!他們都不用睡覺的耶?!
前天終於忍不住開窗拜託他們不要在弄了...都一點了耶..我的忍耐有極限的...
結果雖然對方倒了歉也放低音量,可是他並沒有停止...
我真的很想告訴他們,這裡的隔音設備真的不好...
媽的~我連你掉了顆螺絲在地上都聽的清清楚楚耶...
你覺得只是放低音量有用嗎?!現在是半夜...碼的...
不過我真的很累..(廢話~我每天都騎快1個半小時的腳踏車耶)
累的不想再爬來抗議...算了~忍忍就過...

昨天想說沒去騎車早點睡覺好了...10點鐘..
幹..你最好是又開始敲牆壁...吼~是怎樣故意的唷?!
我幾點睡你們就幾點施工?!
本來又想罵人的..可是想算了才10點...
是我太早睡(!?)我忍你到12點...
結果還好過沒多久我就睡死了...(汗)
他們後來有沒有在敲打我也不知道了...
吼~我只是想好好的睡一較而已...
怎嚜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