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最近買了我的第一台小折..
不是什麼大廠牌的~是愛爾蘭21段變速小折,
請允許我暱稱它為小白吧(笑)
小白對我來說算頗貴的要價8800耶,
不過跟其他人的比起來它大概只屬於路邊攤的價位,
但又如何?!我喜歡就行了吧(笑)
昨天第一次騎它上路...哈~頗不習慣..
畢竟已經好久沒有騎過腳踏車了~
而且小白超輕所以更不習慣(笑)
不過還好它輕~不然每天扛它上二樓我會死吧(汗)
昨天一時興起把我家附近的巷子全都繞遍了,
還一路騎到中原大學宿舍的地方,
而且我還騎地下道咧,真不知道自己怎麼敢騎下去啊(汗)
本來想把每天送件的路線騎過一輪的~
無奈下班時間車太多,我會怕所以只好折返囉
然後在巷子裡繞阿繞的~
發現很多有趣的東西,原來再我住了3年的附近有這麼多我不知道的地方
有教堂..還有外勞市集..有好笑的塗鴉..有人溜豬...
有飯店..有月老廟..哈哈~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傳說中的月老廟離我家那麼近?!
房東阿姨說他都不知道原來月老廟在那裡..
她開玩笑的說祇有單身的人才找得到吧(笑)
仔細騎過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那裡的生活機能還不錯耶(笑)
騎了大概1個小時多,就乖乖的回家休息,
哈哈~因為我不想因為過量運動結果鐵腿,
今天早上起來感覺還好~所以就乖乖扛車下樓,
決定要每天都騎車上班,然後再換機車去送件,
不過明明是10分鐘的路程,卻明顯比昨天吃力耶(汗)
亂喘一把的~(苦笑)
下午因為平鎮比較近所以就挑戰騎車送件,
來回大概要20分鐘(扣掉等火車.紅路燈之類的)
其實算快的~不過正中午實在太熱了~
覺得全身都有濕掉的FU耶....
總之~希望一切都可以持續下去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