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6月21日我們終於去吃這家鍋物了,

訂位的時後才知道原來改名了,

變成【十二燒-鍋本部】

這次我們一共八個人,浩浩蕩蕩前去挑戰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沒有很OK(汗)

火鍋料很少.....(囧)幸好肉可以吃到飽

但是蛤蠣很新鮮又大值得嘉獎啦

其他我幾乎找不出值得推薦大家的地方耶.....

啊~有啦~服務態度我給90分....算是很難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只有我們一桌客人所以對我們特好?!

印象最深的大概是那個大的很嚇人的【烤飯團】

是怎樣...飯不用錢唷?!(笑)

總之~如果沒必要~我覺得我應該不會想去第2次吧

畢竟我覺得火鍋這玩意就是要有滿滿的菜色才對啊~

光吃肉~那我去吃壽喜燒就好啦~

是不是這樣?!是這樣子的麻~~

(PS.這次不是我拍的~圖有機會在補吧)


DEAR:

 這是目標2,也是鍋物..果然宵夜都是這款比較多 

可是不懂耶~都說是宵夜了~台北人睡前都吃這麼飽唷?!

 ----------這是分隔線,下面只是純粹碎念而已---------------------- 

今天有人說要帶去我吃飯... 

多貴都可以...(眼睛發光)

只要他晚上有營業... (ㄟ.....)

本來很高興,現在覺得有被騙得FU 

因為翻遍了所有資訊.... 高貴的餐廳最晚9:30都麻關門了 

吼~不行!我怎麼能夠就這樣放棄 

努力收集資訊ING,加油! 

非要吃到超貴料理不可!!!(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