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老爸還沒出院...不過我快倒了(汗)

可能是最近常跑醫院所以有些感冒了...

有點感謝老爸讓我的體重掉了一點點...

不需節食也能讓我瘦,只有老爸才做得到....(苦笑)

這波感冒...讓我吐的不能自己....很噁...

人也很疲倦...昨天把老爸送入加護病房之後

我狠狠的睡了一晚.....但起來以後還是很疲倦...

咳嗽變的次數頻繁....很討厭ㄋ....

不知道這次要持續多久?

我越來越不能集中精神....

越想專心工作越是容易出錯....

想要好好休息卻又沒有辦法真的讓自己沉睡....

PS.最近少打我電話....我只要聽到電話鈴聲會異常緊張....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