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看護阿姨說老爸早上去照了腹部超音波,確定沒腹水。

中午小哥哥去幫老爸送飯,我則送完件才繞過去看老爸

去的時候阿姨剛幫老爸洗完頭,他看起來很乖也很疲倦

阿姨說他整晚沒睡,所以現在看起比較累....

和老爸說話也不激動了,只說哥哥都沒買可樂給他喝

問我可不可以去買可樂給他喝?!

我笑了....跟他說妳乖乖的我現在就去買可樂唷

因為老爸脹氣很嚴重我不敢買可樂...

反正他也沒喝過可樂這玩意..只是不知道他怎麼會忽然說出可樂(笑)

我去買的寶礦力...我知道他只是想喝冰冰涼涼的東西...

他很乖~一下就喝完了..藥也乖乖的吃....

不過我想他的意識真的不太清楚...

居然告訴我說他吃了蘋果結果覺得胃不舒服

但是阿姨說他今天根本沒吃蘋果啊...(汗)

PS.阿姨說他又鬧了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