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覺得我越來越沒有耐性了....

面對很多問題都覺得很煩躁

尤其是對待朋友...越親密越讓我不耐煩

我猜...如果任何的東西都有保存期限

那我的包容心和耐心應該都已經過期了(苦笑)

很多的事我不說你們應該也能感受到吧?!

所以我們才會越走越遠....

呵.....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一隻鴕鳥

總以為看不見危險就是安全的

其實我一直都待在地雷區裡動彈不得

深怕一個步伐就被炸的粉身碎骨

與其說因為不知道自己的立場是什麼所以無法回應

更直接的說法應該是

媽的~老娘不知道可以做什麼不能做什麼所以決定擺爛

(哈哈~原諒我的粗俗..)

我不想成為誰的和事佬

因為我知道我沒那麼重要!!

也不想去探究到底是誰不懂得體貼誰

呵~那我干啥事?!

如果你懂我...你會知道我無意義去針對什麼

只是覺得這些日子以來相信大家都學會面對很多問題

很多問題好像也不是什麼問題

只是在於你用什麼眼光去判斷

我...覺得你們可以處理得很好~

就只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