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你記得你說希望我原諒你的眼淚嗎?!

你說..你並沒有要用眼淚逼我妥協..

可是唷....你知道嗎...

你的眼淚讓我想到我媽....

一個總是用眼淚讓我不得不棄械投降的女人

我很怕女生哭....

那會讓我有無形的壓力

我在我老媽的眼淚中失去了很多自主權

也失去了夢想...

在他的眼淚中我放棄了飛翔

我忘記其實我也會掉眼淚的

所以後來我在他的眼淚中離開了

我不想看你哭....

因為我怕我會不由自主的逃離

我害怕看你哭....

因為我怕我會在你眼淚中失去什麼

對不起啊~對你做出不要哭的無理要求

我只是.....還沒有學會面對而已(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