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突如其來的你說要來找我....

其實我並不覺得發生了什麼事

(當你狂CALL我的時候我就應該要想到了~我真的是太遲鈍了)

當你在電話中哽咽的說【我失戀了】

我大概可以想像得到電話那頭的妳...有多傷心了

翹了班陪你吃了中飯~

過程中你的眼淚沒停過.....

這頓飯吃的我們心情都變得沉重

我故作輕鬆是因為不想再惹你更傷心

可是老實說..我有些慶幸你離開了他

這一段你要的幸福總是聽的我膽顫心驚....

你說的那些像連續劇般不真實的人生...

讓我總想到小時候看的古惑仔電影

或是鬥魚這部電視劇....

可...他不是于浩而你也不應該是小燕子

就算是....那故事的結局....會是你想要的嗎?!

我總想...也許單純的人生才是適合你的

可是....我以為的從不是你想要的

現在...走到這一步....也許對大家都好

從新開始一段新的人生....

不要忘記這3年多的日子你得到的和失去的

下一次遇見更適合你的人..不要再犯同樣的錯

你會幸福的~我深深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