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生氣過後不知為啥覺得心情變好了~(笑)

大概因為發洩過後整個人氣血暢通啊~(呵)

偶而還是會在腦海裡晃過一些無ㄟ沒ㄟ的畫面

不過到也不影響我啦~

我還以為我會難過的大哭之類的

結果也不過就是在抱怨的時候有點紅了眼眶罷了

(ㄘㄟ′~連眼淚都沒能滴下一滴)

也不知道這樣算是....變堅強了嗎?!

哈哈~也可能是漸漸習慣了吧~

經歷過幾次被放冷箭事件之後

好像也讓我的適應力變的很強

(小強附身?!)

雖然EQ一樣爛的無可救藥(汗)

我寧願對著新聞畫面為陌生人掉眼淚

卻沒有辦法給自己多一點同情(苦笑)

我想這樣也OK啦~至少我的心情可以保持80%的愉悅

想想也不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