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考試終於告一段落..

剩下的是週六的日文考試...

雖然還沒有念不過我上課都有很認真

所以我想只要複習一下就OK囉~

明天要去看牙醫...

就像劉小妍說的一次牙痛就會有看不完的牙醫

是啊~原本只是牙齦發炎想去弄幾顆消炎藥吃吃

結果還要被醫生抓去補蛀牙...

雖然不是很心甘情願啦~

不過就像牙醫叔叔說的:

【難道你想每顆牙都等到要抽神經再來用嗎?】

想想也對...你想弄就讓你弄囉(汗)

最近因為想省錢所以不喝每朝健康綠茶了

就發現我的脹氣似乎又要發作囉

厚...想多省一點錢錢都不行耶

還有啊最近常常都會覺得情緒低落

不過都是很短暫的...唉....

睡覺都不夠了哪有時間煩惱啊

對了!最近天氣變冷了...超冷

所以早上都醒不來耶...(汗)

冬天終於要來了....

亮亮的誕生日居然被我忘了

我一直都記得

可是不知為啥就是他生日那天給忙忘了

MIAO居然也沒有提醒我耶...

可能大家都太忙了吧(苦笑)

說到生日...ㄋㄟ...

明年我過生日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要幫我過?!

連吹打火機都可以省下來...真的!

我每次都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大家...

我真的不想也不喜歡過生日....

如果可以讓我放假...

一個人靜靜的度過這一天...

對我而言簡直是太幸福了..

不要問我為啥不過生日..

不是每一件事都非要有原因不可的

SO....趁現在距離生日還很久

先說~不然到時候我又說不出口了..(汗)

還有很多事想說...可是我累了~

很想睡覺ㄋㄟ...SO....估的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