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味食堂.jpg
 

【食記】
上次來西門町的時候,
一直很想來吃吃看這家三味食堂
不過因為是春節期間所以沒有開
今天又跑來解鎖了
人潮還滿多,大概等了20分鐘左右才進去
二樓滿滿的人潮,略顯擁擠
因為我是一個人,
所以被服務阿姨安排和另外三人併桌
有點小尷尬,但姐是見過大場面的沒在怕
心裡不覺得尷尬但是身體很誠實
泥馬,一坐下屁股差點從椅子上滑下來(掩面)
菜單上來不知道為啥有點懵
本來在外面看好要點的
全都不記得了(囧)
考慮好久才點了 鮭魚握壽司
鮭魚握壽司跟網路上寫的一樣
每一個都比手掌大,夾都夾不起來
本來以為會吃的太飽
幸好他只是鮭魚很大很厚實
裡面的醋飯並不多
而且他的醋飯並不好吃
壓的太厚實有點都不鬆軟
很像甜米糕的口感
牡丹蝦一尾80元
但他上桌時,孤單的讓我想哭
尼瑪,點烤雞肉串不好嗎?
點什麼蝦啊…
炸蝦天婦羅不差
吃的出蝦肉的鮮嫩
蝦肉的大小跟剛剛的牡丹蝦
應該是一母同胞吧……
但是外層裹粉我不愛
一點都不酥脆……
醬汁味道也太清淡無法去膩
整餐吃下來我覺得最零缺點的
是我沒拍到照片的免費味噌湯
我可以喝三碗。

三味食堂-1.jpg


 

店家資訊
三味食堂
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
(捷運西門町站)
營業時間 11:20-14:30 17:10-21:30
arrow
arrow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