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因為今天實在有點累,加上原本找的餐廳又是吃麵的

想吃飯的我們乾脆在飯店附近隨便找家店吃

然後就發現這間長島食堂,

這是一間很像家庭食堂的店

老闆和老闆娘是年紀超大的老爺爺和老奶奶

這家店已經營業超過90 年了

看一下爺爺奶奶的年紀,我想這應該是間百年老店了XD

我點了在会津若松沒有吃到的醬汁豬排飯

味道很樸實,不特別驚艷

但是那種下了班會每天來吃的類型

恩恩~有媽媽的味道!?

離開的時候奶奶還送我一顆高爾夫球的禮物

我問他為什麼會有這東西,

他說是人家送他的,一大盒~~~

然後奶奶說,看到不順眼的人就扔他吧XD

我說這樣也太危險了吧~~~哈哈

本來想拍奶奶的照片,不過他太害羞了不讓我拍XD

回飯店的路上,順便去超市買草莓吃

福島產的草莓,大概是因為輻射吧

所以一盒24顆左右才400多日円

配上我買的煉乳~超級好吃~~~

只不知道為什麼淋上煉乳之後

感覺有點猥褻?!

旅伴說是我心術不正?!

好吧~我承認我想歪了XD

店加資訊:

長島食堂

地址:福島縣福島市早稻町 3-15

營業時間:11: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