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早上五點離開我的小膠囊,往仙台出發。

歷經快12小時才到我的HOST家,整個人坐車坐到昏頭了,

睡覺睡到下錯車站....orz

好不容易到仙台居然買不到公車票可以搭,只好又衝到山形去趕最後一班公車

但是要轉弟二次公車的時候,HOST大概覺得我一定趕不上

所以就請他兒子的同學開車來接我了="=

以下是今天的紀錄

■浅草[5分]
|  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渋谷行)   2.2km 
| 
| 
◇上野    [103分]
|  宇都宮線(宇都宮行)   106.1km
| 
| 
◇宇都宮    [51分]
|  宇都宮線(黒磯行)   53.8km
| 
|   ↓
◇黒磯  [75分]
|  東北本線(郡山行)   63.4km
| 
|   ↓
◇郡山(福島) [46分]
|  東北本線(福島行)   46.1km
| 
|   ↓
◇福島(福島) [76分]
|  仙台シティラビット3号(仙台行)   79.0km
| 
|   ↓
■仙台 [81分]

|  仙山線(山形行) 62.8km
| 
|   ↓  

■山形 

到了山形車站改搭(宮城交通&庄内交通)から酒田行きのバス,

在西川バスストップ下車,原本還要在轉月山姥沢口行きのバス,

但是HOST的兒子已經在公車站等我啦XD

DSC_0393.JPG  

到了HOST家放下行李,豆桑把大家都招集來讓我自我介紹

目前這個家的成員,除了豆桑和卡桑和他們的兒子外

還有三個男生幫忙

自我介紹完,我跟卡桑說感覺好緊張唷

結果卡桑就說,沒關係,這裡的傢伙都是笨蛋XD

你什麼都不用擔心~XD

 

然後因為我今天是第一天到,卡桑說我可以去休息

但是我不好意思,因為大家都好忙,我一個人去休息感覺很彆扭

而且我今天為了轉車的事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

實在不好意思大剌剌的休息

結果卡桑就給一張板凳叫我坐在角落和大家聊天="=

然後我發現大家都真的都是很好的人,然後她們也很喜歡台灣

所以都會一直問我關於台灣的事,這裡之前也有台灣人來WWOOF

教了大家一些中文,卡桑還有做小抄咧

所以我們就一起練習了一下,但是....

為什麼大家學的都是一些罵人的話啊XD

例如笨蛋和死老太婆=口=

卡桑說她們都知道這是不好聽的話

但是很有趣XD

 

然後因為這裡的客用浴室要等客人都洗完我們才能用

而且不能泡澡(那是客人才可以)

所以這裡的男孩們就在戶外搭了一個浴室

DSC_0418.JPG  

雖然男孩們說有簾子可以遮,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那像在野地洗澡耶="=

我又不是陸戰隊員。我跟你們擠什麼啊=_=

所以我決定等客人洗完再去洗,

但是男孩們覺得這又沒有什麼,洗起來很舒服的

所以一再邀約我=口=

但,我只想說,雖然你們都說會給我簾子遮

但...有眼睛看的人都知道,很多地方遮不住啊~~

不要鬧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