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2017-01-28 我們出發前往日本囉!!

因為是大年初一,我的專屬司機也就是我大哥要帶老木去拜拜

所以今天是由大嫂和我侄子侄女送我去機場,

雖然是13:05的飛機,可是我10點多到機場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所以我也跟著乖乖排隊去~

本來還想先吃個早餐的囧

後來朋友就來和我會合

經過恐怖鐵箱(香草測試登機箱尺吋用的)的時候,

我們想說來測試一下行李箱有沒有合規定

我的很順利就放進去了,

朋友新買的20吋行李箱卡了一下

害我們驚恐了一下,前面的旅客還發出了幸災樂禍的笑聲=..=+

但喬了一下還是順利放進去了!!!(呼~嚇唬誰啊)

然後當然也順利登機了

(香草櫃檯有量登機行李重量可是沒有量身上背包的)

在飛機上還有看到夕陽中的富士山唷!

然後座位前方上的這個廣告真是太好用了!!

剛好可以讓我把手機放進去,在飛機上看預先下載的孤單又燦練的鬼神

完美高度,完全不用當低頭族啊~~~(大心)

順利抵達成田機場後,

旅伴的朋友來接他,我們一起去第二航廈的JR旅遊服務中心換事先買好的東北PASS

(喔~我不小心跑去綠色窗口換,結果被告知要去對面的旅遊服務中心兌換)

還得到了一個小禮物

這個票夾背面是透明的,用來放JR PASS很方便

也可以收納我們事先換好的新幹線車票,

如果在指定的車站店家購物還能換貼紙唷~

取完PASS後我就和旅伴分開了,

他和朋友去吃飯,我則自行前往上野辦理住宿。

【流浪X日本東北│行前計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草航空 東京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