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每次去彰化銀行提存錢,我都要深呼吸300大回
才不至於失手掐死行員....
我真心不能理解為什麼行員的臉總是這麼臭
也不能理解說話的語氣一定要這麼不耐煩?
大家都是領薪水工作,為啥要互相傷害?

昨天又去幫老闆娘存私人帳戶的錢,
這筆錢可能存放在家過久,所以灰塵很多
然後綁鈔票的橡皮筋已經融化了
我必須說有幾張因為橡皮筋的關係真的黏黏的
但是我已經擦過了,雖然擦不乾淨
而且為了不影響他們點鈔
我還把那幾張集合起來以免每一疊鈔票都黏到
但是行員還是非常的不爽....
他說我的鈔票看起來很舊而且像是泡過水的
(是有點舊,上面有灰塵但沒有泡過水)
他在點錢時一副嫌錢髒的噁心的嘴臉
已經讓我很不開心了
不管鈔票有多少灰塵但是這筆錢並沒有破損
除了有幾張有橡皮筋融化的殘渣以外
這些錢上並沒有其他的污漬
真的不用擺出這個嘴臉來
而且,就算錢真的又破又舊好了
你有想過這筆錢可能是辛苦人家存了很久
一張一張累積起來的心血
好不容易存到一個數額
交到銀行給你們保管
身為行員有必要擺出嫌棄的嘴臉嗎?
如果這筆錢不是老闆的是我的
我真心覺得被羞辱了

後來行員看到那幾張橡皮筋殘留的鈔票
居然說我應該先去台灣銀行換完才拿來
這樣的錢我們的客戶也不會要啊
幹...所以咧?這不是錢?這裡不是銀行?
還是你們彰銀比較高尚,不是新鈔不收?
當下真的很想發飆但我只能一言不發的看著他
我心裡想,如果你把那幾張退給我
我馬上拍桌客訴你
但行員沒有退給我,只是一直碎念
所以我還是忍住沒有拍桌

存完錢之後,老闆娘說公司戶的貨款下來了,讓我順便領回
但行員一聽就要把剛剛被她嫌棄到不行的鈔票還給我
我腦中立馬浮現他剛剛說
這樣的錢我們的客戶也不會要啊
這樣的錢我們的客戶也不會要啊
這樣的錢我們的客戶也不會要啊

然後你現在要給我?
我就不是你們的客戶?
然後我就打給老闆娘說我可以不領錢了嗎?
老闆娘說好,我直接跟行員說
我!不!領!錢!了!
然後帶著一肚子氣回公司了

雖然舊鈔票也不是不能要
雖然我也可以自己拿去台銀換新鈔
但是我就是非常不爽他的態度
回公司之後,我就跟老闆娘說這件事
再加上之前被刁難好幾次的事
老闆娘決定打電話去彰銀客訴

然後今天他們的主管有來電致歉
但我覺得應該是那個行員來道歉才對
這些主管多倒楣才要替他道歉
他們又沒有做錯事情
不過算了,不想計較了
反正,下個月我們就換銀行
在也不用去受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