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有一個同事,四月份只上了2天班
原本預計五月才要到職的我,
因為這樣整整代了一個月的班囧

題外話
有天神奇同事問我,
聽說你去媽祖遶境,你怎麼沒有走完全程?
我回他,因為你請假啊,所以我被叫回來上班了
神奇同事一臉尷尬的安靜了(菸)

因為我4/30要出國所以她就回來上班了
周一我才歸國進公司,周三她就連請二天假
然後只要在辦公室裡她的電話和視訊就沒有停過
根據我有注意到的時間,
她最厲害可以連續2小時不間斷
其他時間間斷不會超過10分鐘…
搞得我這幾天上班都很躁鬱
(喔,老闆娘說至少中午放飯的時候他不會講電話)
雖然老闆娘說因為她在熱戀期
但是,我真的沒有想要聽他談戀愛…囧
(我發誓我真的不是因為被放閃不爽)

今天下午腦闆開完笑叫我出去當苦力,
俺就真的去了(其實應該是神奇同事要去的)
我用唇語跟腦闆說讓我去,我不想留在辦公室
天知道,我聽同事講電話講的我頭都疼了
只想逃出去放風啊啊啊啊~

題外話:
周二朋友來探班,
老闆娘本來叫他把我撈出去好市多放風,
結果他說不順路不肯帶上我,
害我又被多荼毒二個小時(大哭)
#沒義氣的王八蛋

本來周二老闆娘說讓我戴耳機工作
就不會被同事影響
但是我今天發現,
有時候老闆或是老闆娘進來會跟我講話
雖然講得都是廢話啦(菸),
但是我戴耳機聽不見好像不太好
而且其他同事有時也需要跟我請款需要對話
戴耳機似乎不太方便,
所以我只好繼續忍受源源不絕的聊天聲了。

題外話:
早上老闆娘暗示她,
我們沒有想要聽她談戀愛,
請她要談等上機台一個人時在談
然後,下午他就沒有跟男友視訊了
她改打電話跟保險客戶談生意…
(喔,對,她的副業是保險業務員)

#到底有多少話可以說?
#熱戀期都這樣嗎
#講電話就講電話音量可以小一點嗎
#我考慮搬桌子去廚房辦公兼放風了
#徵求上班時間陪我聊電話的人
#咱們輸人不輸陣啊
#結果只有老闆娘打來好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