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由於神奇同事上週實在太能講電話到
幾乎快把我逼瘋後,
老闆娘決定假傳聖旨
跟他說老闆在不爽她電話太多,
以後沒事不要一直講電話。
然後今天神奇同事非常的安分,
一通電話都沒有講(鼓掌)
但是下午我外出去和土地公搏感情回來的時候,
發現她趴在桌上睡著了....嗯....睡得很熟...
哈哈,我真的好佩服她 (跪)
然後我回來後因為把音樂打開可能吵到他了
所以過了一會她就起床了
我以為他要開始工作了,
但眼角餘光一直沒感覺到她有動作
我轉頭一看,喔~她坐著繼續睡了
當下我真的差點笑出來XD
她真的是來上班的嗎?哈哈哈
不過,只要他不講電話其實對我來說就沒差了
她的主要工作是在外面
所以進來之後她要不要做其他事
其實我沒有必要干涉她
我只要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
其他的就視而不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