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自從FB取代噗浪之後,好久都沒有寫部落格了,
(這兩者之間的關係?!)
過了農曆年之後,生活開始起了大變化
決定離開工作6年的公司,理由就不多說了
說穿了就是心累了想換環境了。

遞了辭呈之後(其實也沒這玩意就是口頭告知而已)
確定3月底正式結束工作
有空的時候我就想想未來˙
其實我也不知道離開之後要幹嘛
所以打開104看看有啥工作是我能做的



發現感興趣的工作,我的能力都略有不足啊(哭)
只好把自己的專長和經歷一 一列出來
再看看有沒有什麼值得發揚光大的XD



結果好像也挺不樂觀了....
然後因為實在太沮喪了,
所以我決定先放在一邊
等到現在的工作結束之後,
給自己放一段長假,
也許那個時候會有什麼新的際遇也說不定。

後來跟朋友報告這些事的時候,
我乾爹級室友立馬說要幫我出機票
讓我遠走他鄉見見世面
但老實說,我有點害怕
英文不好這件事真的拘限我的適應力
不過,倒是讓我想到新的計畫,
如果暫時找不到工作就先去日本WWOOF吧
至少還能旅遊兼生活順便把日文再練練。
再不然,去外島換宿也不錯
也許會愛上那樣的生活,
將來換跑道到民宿業也難說

總之就當我決定先放假之後再考慮其他的事的時候
有朋友來電讓我去面試
然後,我莫名其妙地就無縫接軌的有了新工作??!!
而且,跟以上那些寫在小本本內的工作類型及我的專長
毫無關係!!!!!!!!!!(暈)
每個聽到我新工作內容的朋友
都很懷疑我,大家都忍不住問我「你是認真?!」
哈哈,其實我自己也很懵....
不過我後來想想,不做做看怎麼知道是不適合?
而且我一直幻想可以做一份周休二日/有國定假日/符合勞基法的工作
雖然薪水不高也不需要任何技術,但是想到我可以周休二日
我就覺得還不錯啊(我的要求是否太低?!)
不管怎麼樣,我覺得啊~反正我沒有特別想做的事
那麼現在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再向我招手
我好像也沒有拒絕的理由啊XD
重點,其實我這兩年存下來的錢不多
也沒有能長期失業的本錢啊
所以啊~就這樣吧~穿得暖餓不死就行了吧
別太挑剔,如果缺錢就多接一些案子吧
身邊的貴人很多,大家都很幫忙我
我想我應該可以很快適應新的生活吧XD

#新工作等我正式上班再分享
​​​​​​​#搞不好還沒上班就離職也說不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