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經過旅館驚魂之後(好啦~其實也沒有這麼誇張)

我決定到去年夏天錯過的牛の力吃牛丼壓壓驚(哈)

去的時候沒有什麼人,所以不用排隊

買了食券就自己找位置坐下來了,

我吃的是朋友推薦的牛力丼(白)/750円

其實滿好吃,不過我不習慣那個奶油味XD

然後分量有點少,男生可能要點大盛才行啊~

這間真的客人很多,我的牛丼都還沒送上來

一回頭已經有人在排隊了XD

吃完飯後去上野車站接我的旅伴,

經過公園階梯前,看見有小鮮肉在勁歌熱舞

當我看的正起勁的時候,警察就來取締了?!

感覺很奇妙,因為四周為還是有很多街頭藝人在表演

但不知道為什麼只取締他們~

然後可能是經紀人(?!)覺得我看得很認真,

還特地走過來發了一張DM給我XD

明明我就站的距離有點遠,

很低調的在看表演,居然也被發現了XD

哈哈~有時間應該要去搜尋一下他們才對。

arrow
arrow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