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離開機場之後,我就直奔上野站的住宿點

今天入住的是ホテル日光館

地址:日本東京都台東区東上野2丁目20−5

電話:03-3831-0708

費用:6000円(雙人房)

雖然網站上寫JR上野駅正面口、広小路口より徒歩約3分。

不過實際上走起來還是有一點點距離

還要爬天橋過馬路,所以如果有大行李的旅人我就不太推薦了
跟著GPS找到旅館check in
櫃台伯伯找不到我的訂房資訊,
然後好不容易找到了,
結果他多收我一千元,
我們又為了金額溝通很久,
然後他才確定我的房間和價錢,
進了房間發現房型和網站的圖片不一樣,

(我看到圖片的是2張床的,實際上卻是一張床)
又去櫃台確認,
然後伯伯說是網站照片有問題,
他說因為我是用中文網站訂的,
所以才會出現圖文不符,
可是伯伯……我是用日文版樂天訂的……
伯伯又說這個價位不可能是兩張床的房型,
我說我就是看到覺得便宜才訂的啊
我說好那我加錢換可以嗎?
結果伯伯說今天滿室了!!
然後伯伯又跟我扯東扯西
說我日文很不錯啊…
所以才能這樣溝通,
一般旅客都不會這樣……
靠腰,我快被逼死了囧,算了,我累了。

房間非常小,基本就是單人床在大一點點而已

兩個人睡是很辛苦的,不是有人翻身會撞牆就是有人會跌落床下XD

浴室也非常的狹窄,

有浴缸但是大概一般尺寸的一半那種

浴缸沒有浴簾,所以淋浴洗澡水會亂噴

我只好蹲在浴缸裡洗,這樣才不会把放在馬桶上的衣服弄濕

浴室沒有地墊,浴巾有一股怪味,也不是臭但就是不好聞

所以我不敢用,只能用來墊在地上吸水

房間內沒有吹風機要去櫃檯借才有

所以旅伴乾脆站在暖氣機前吹頭髮(汗)

然後要睡覺前,我們打算把隔天的早餐放進冰箱

才發現房間內沒有冰箱!!!!!

結果只好把窗戶打開把食物放在外面了

幸好是冬天,外面氣溫很低啊~(嘆)

如果你問我推不推薦這間,其實我很猶豫

如果一個人旅遊的話,其實我可以接受

因為我對住房其實沒有太大要求

只要離車站近就可以了XD

但是這間的價位單人房要4200円

在我看來CP值算很低的,

如果沒有非要住在上野其實可以往淺草那邊去找

CP值高的膠囊旅館還蠻多的

如果不是為了隔天趕新幹線方便

我想我不會選擇住這裡。

 

後記:

剛剛為了看資料又連去訂房頁面看

發現他們在我說圖文不符的房型上備註了

【お部屋の写真は一例です】

意思大概跟台灣泡麵上會寫圖片僅供調理參考一樣....(默)

 

 

arrow
arrow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