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最近的台灣實在是冷到很靠北......

我迫切的需要陽光、沙灘、比基尼來撫慰我凍傷的腳拇指(?!)

所以我和室友安排了一趟泰國之旅!!!

聽說現在的泰國依舊是高溫猛烈完全是我的夢幻國度啊!!!!

因為是第一次挑戰英語系國家又是半自助旅行,

所以行前功課很重要!!!花了我好幾晚才規劃好啊~~

首先!!!要去泰國第一件準備事項就是哼哼~~買機票!!!(廢話)

因為室友很堅持第一次安全很重要,所以我們捨棄了台灣新開的廉價航空威航~~

轉向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曼谷幫(走跳旅遊)的機+酒服務,

延續以往的小氣旅遊型態~我當然挑選了最便宜的方案

復興航空晚去晚回五天四夜+VIC3 飯店的方案 NT.12600

 

17  

 

從大約7月左右就一直和走跳旅遊的筱蕙透過MAIL聯繫

一直到11月才敲定機票日期,而且還請筱蕙幫我在免費期間辦理好泰簽

讓我省下了1200元~~YA~~非常感謝啊~

走跳旅遊的方案裡還有贈送一張泰國的電話預付卡,

可以儲值後用來上網7天才249銖,而且走跳旅遊還有附贈一張300元的儲值卡

跟一張曼谷幫的VIP卡,整個揪感心這樣~XD

page  

電話卡開卡說明:

22  

對於自助旅行的人來說,網路簡直是沒有會死的東西啊~~~

解決了機票、住宿、網路我整個人都安心了大半這樣。

除了這些,走跳旅遊再寄給我的文件裡還提供了我一些有用的資訊

例如【泰國地圖】

20141222_214513  

地圖對我其實沒有功用,因為我看不懂(菸)...

但是對於我室友來說應該是必備的工具,所以我有乖乖地放在我的旅遊手冊裡

【從機場到市區的步驟】

20

【注意事項】

18

 

【奇隆站地圖】這張我本來沒有仔細看,一直以為是機場的平面圖,

後來才發現是BTS奇隆站的地圖,為什麼要附這個站的地圖咧?!

因為這個站幾乎是旅客必去的地方啊!!!有四面佛有BIG C有水門市場~

還有一堆好吃的東西,你能不去嗎?!你說說看啊~~~

 

16  

【金東尼人妖秀 VIP票】

這個也是曼谷幫送的,只要和業務說好要哪一天去,他就會幫你訂好並給你一張收據

他說只要拿去售票窗口就能兌換正式的票券入場了。

21  

 

除了這些資料以外,他還有附【入境卡】可以先填好,這樣就不會因為我的破英文而緊張了。

 

23  

有了以上這些東西,對於我第一次的泰國行漸漸開始有了信心啊~~

接下來就是我的行程計畫書的整理囉~XD

 

arrow
arrow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