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每次有朋友要去日本玩,就會發訊息問我關於租用WIFI的事,

但是因為我每次都是臨時找的,所以常常都會忘記自己當初是租用哪一家(汗)

所以搞得每次朋友問我,我就要在估狗一次有點煩.....

所以,我決定把我覺得還不錯的資訊都寫在這裡,這樣就不用每次都估狗,

也可以按時更新新資訊了XD


 

預付SIM卡│NTT的prepaid預付卡

方案:7天/¥3,218 (含稅) 14天/¥3,780 (含稅)

最大傳輸速度:150Mbps

最大流量:100MB/天(用盡每日高速配額之後,最高下載和上傳速度將會降至 200kbps)

適用區域:全日本覆蓋率100%

取件方式:網路預約郵寄飯店(信用卡付費)/網路預約機場取件(信用卡付費)/日本門市購買(現金付費)

官方網站:Prepaid SIM for JAPAN (有中文說明)

詳細介紹:☆過年日本自由行上網新提案~好方便好安心的預付SIM卡!

「筆記」:這家是最近看到樂吃購介紹的,我還沒有實際使用過,

            之前都是租用WIFI,但是每次都要多帶充電器和行動電源,感覺有點點麻煩(汗)

            而且根據之前估狗的資料,在台灣租WIFI一天最便宜也要199元(平均都是299左右)

            假設以7天計算大約也要1393元,可是這個預付卡7天才850元左右感覺划算很多,

            加上是給SIM卡不需要機器所以也不用保證金,

            但是使用到期後須將SIM寄回該公司(需自行負擔郵資) 這算不算是小缺點咧?!

            因為我之前租借WIFI的廠商在台灣歸還的好像都不需要負擔郵資(=..=)

                                                                                                     by  2014.11.29


 

wifi-hire】 

今年2月去日本玩一個月,因為旅行時間比較長,一般的WIFI租用大多為5天最多10天為一方案

最便宜1天大約199元,如果租30天計算起來租金頗貴.....(30天X199元=5970元)囧

所以經過我多方比較之後,決定租用wifi-hire的30天方案只要日幣8980元,

我記得當時匯率比較高,我記得換算台幣一天大約89元,30天約2700元左右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啊~~~XD

但是現在因為日本的消費稅漲的關係,wifi-hire似乎也跟著調漲啦~

目前30天的方案已經調成13500日圓約3600元台幣了囧

不過,相較其他家的WIFI方案1天約120元的價位也還是便宜啊。

但是這是指長期使用的人,如果是短租賃的朋友倒是可以多比較一下其他家的價位。

※特別注意租用和歸還都另外有加收郵寄的費用。約1080日幣唷!!

關於費用 - WIFI-HIRE.COM  

雖然wifi-hire的機種不多而且不能選擇,但是用起來讓我很滿意。

根據我的訂單資料我當時租用的是FS010W的FOMA 機型

2013-05-28nu02  

圖片來源:http://www.gizmodo.jp/2013/06/nuro_lte_highspeed.html

首先是待機時間長達12H,這對於一整天都在外面趴趴走的我來說不需要一直充電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當我後來又租用某家的分享器,大概4個小時就自動關機,

有了一整天幾乎都要插在行動電源上的慘痛經驗後,我真的覺得待機時間超級無敵重要的!!!!

而且我每次出去都在一些郊區探險,沒有網路可以讓我使用GPS導航真的是很危險的事啊XD

而且因為我都遠離市區在一些比較偏遠的地區活動,所以訊號的涵蓋率也非常重要啊~

上次帶著FS010W從沖繩出發→大阪、廣島→名古屋→金澤→長野→新瀉→東京→山形→仙台

完全沒有斷線的問題,我只能給5個讚!!!!

但是,我看他們的網站資訊,目前都改成4G的機型不知道涵蓋率是否會受影響啊~

有興趣租用的朋友可以利用它們的FB粉絲頁提問,它們會有中文人員幫你介紹

(不過有的時候她的中文我還真不能理解啊XD)

「筆記wifi-hire官方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wifi-hire.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iFi.Hire.Global?fref=ts


 

【WI-UP超能量】

3月去大阪參加婚禮的時候,朋友給了我一張WI-UP的7日免費體驗券,

所以我就帶著他們的指定機種docomo L04d 紅白機 (4G機型,LTE) 去大阪了,

1001o-1_26  

 

● 型號:docomo L04d 紅白機 (4G機型,LTE)
● 租 金 : NT$299/天,押金: NT$5,000元
● 適 用 國 家 : 日本全區域
● 流量:3天1G,超過有可能會限速
● 行動電源租金NT$50/天,押金NT$1,000元
● 保險費NT$100/天,加入保險若機器遺失賠償
  金額為30%。
● 7-11取機/還機,宅配到府免運費!
*刷卡免押金,若遺失照價賠償。

由於這次的活動區域都在大阪市區,所以訊號好的不得了,連在朋友家中都收的流暢,

唯一的缺點就是待機時間只有4小時,而且用到完全沒電的時候即使插上行動電源

也無法立即開機使用.......=口=

結果害我和朋友在日本橋整個大走散又連絡不上T^T

然後這台機型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很容易不小心按到電源鍵就關機了(汗)

但是WI-UP的好處是你可以家裡等他寄到府然後去7-11歸還

完全不需要負擔任何費用!!!!!!!!!!!! 有沒有揪感心的XD

 

 

 

 

 

 

 

 

arrow
arrow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