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回到ポレポレ隔天,我們約好八點起來吃早餐,
我刷完牙洗完臉到客廳的時候,
剛好看到昇くん一頭亂髮的出現,
忍不住想嘆氣啊~好好一個偽東京人
怎麼回到山形就這麼不修邊幅啊?!囧
我們一起進到廚房,昇くん問我【要吃麵包還是飯?!】
我說【我要吃麵包!!】
他就幫我烤土司了~(乖小孩來著)
然後又問要喝什麼?咖啡還是茶?
我想了想,跟他說喝水就好~
然後看他拿了杯子過來,
我以為是要給我的,結果是他自己要裝牛奶的=..=+
我就默默地罵了聲小氣鬼,自己去拿杯子裝水
但是居然被他聽見了還跟卡桑告狀,
說我罵他小氣鬼!!!(耳朵這麼尖要死啊=..=)

因為廚房很冷所以今天改在客廳吃早餐,
準備早餐的過程,昇くん指著卡桑的小客廳說
那裏也有暖爐桌,叫我先過去坐著等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怕我冷到耶囧
反正他們也不讓我幫忙,所以我就在小客廳陪梅玩

SAM_8883  

等到早餐都準備好了,他們才叫我去客廳吃
而且幫我準備的位子還刻意放了暖爐~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羞)

吃完早餐後,卡桑就讓昇くん陪我去外面玩そり
昇くん幫我準備了ポレポレ最大號的雪褲
幸好我還穿得下~(羞)
但是昇くん很賤的說【怎麼感覺有點緊】
可惡~明明就還有空間好不好(怒)
但是有卡桑在不用我修理他,我只要大喊【卡桑~你看他啦】
昇くん就會自動求饒了~(搞不清楚拎北的地位~哼哼)
第一次穿雪褲搞不太清楚該怎麼穿,
結果還要昇くん蹲著幫我整理褲腳,我都害羞了我>////<
然後昇くん還拿出他心愛的奧運日本隊外套出來給我穿
我就說不用了,我自己有外套了(翻白眼)
不是我要說,看到他介紹外套的傻樣,我都無言了囧

穿好全套裝備,我們就帶著新版的そり出門玩了

SAM_8896  

可是因為雪太鬆軟,實在不好滑
所以昇くん讓我等一下,他用機器幫我做一個坡給我玩
但是這個坡實在不夠陡,玩起來少了刺激感

SAM_8893  

所以...昇くん就帶著我爬上坡直接滑下來
但是,不是我要說....這坡也太陡了,大約15度吧
根本就是從一層樓高的地方直接滑下來
拎北站在坡上猶豫了很久都下不去
昇くん就在下面一直刺激我....
拎北只好牙一咬就衝下去了,
滑到地面,拎北腿都軟了,
躺在地上久久都起不來啊~~囧
但是玩了一兩次都不會怕了,
還頗好玩的,只是每次滑下去要再爬上坡就很痛苦
拎北根本就像是雪地裡游泳啊~~
什麼你不知道什麼叫做在雪地裡游泳?!
就是當你企圖爬上約一層樓半的雪地時,一腳踏進去就到大腿了,
兩隻腳進去大概下半身都埋雪裡了,為了把腳拔出來前進,
手扶了一下雪地半邊身體也陷下去了囧
等拎北爬到頂部基本跟游泳沒兩樣了=_=

SAM_8899  

然後玩著玩著就看到2台車緩緩地開進來,
昇くん說しげるさん來了,
我還以為就來看我的,趕緊滑下去打招呼,
但是看到後面那台車下來的某人,我就覺得不對了....
我問しげるさん【今天是來工作的?!】
しげるさん說【對啊】
我說【今天不是沒有客人嗎?】
しげるさん說【是來幫忙除雪的】
很好....該來的跑不掉....
朝著某人點頭示意打完招呼就立刻游回山頂躲一躲
我想還好我有戴口罩,不然我此時的臉一定很歪囧
昇くん朝著我說讓我自已玩一下,他先去幫忙工作
我說好,他們就都進去忙了
我就鬆了口氣自己玩去。

過了一會,昇くん又把雪上摩托車開出來說要帶我去玩
但是為了安全起見,所以昇くん自己先在四周騎了好幾圈確認安全
在等他的時候,我就和しげるさん聊天問問愛子媽媽和小朋的近況
しげるさん說讓我下次來之前就用fb通知他,
這樣他就可以帶小朋和我一起吃飯了,
哈,這次完全是臨時起意的,我也沒辦法啊~~(攤手)
過了一下昇くん就把雪車停在我面前讓我上車
這玩意其實跟水上摩托車是一樣的
所以做的我尖叫連連....(汗)
繞了幾圈下來也吃了不少雪=..=+
但是還滿好玩的~XD

SAM_8897  

玩完摩托車,昇くん又在山頂幫我做了一個小坡讓我玩そり
但是比第一個還要不陡...根本滑不動啊=_=
但是我又不想下去面對某人,所以就乾脆死活賴在山頂
看看風景也好...反正我也累了.....
怎知風景看著看著一回頭後方就站著某人...(登愣!!)
好吧,就兩個人,跑也跑不掉只好認了
默默地走過去打招呼,客套的寒暄了幾句
有夠尷尬的不是我要說...(可惡)
尤其是對方一直用一種很愧疚的眼神看得我很不自在啊~~
只好問了一句【不用工作嗎?!】(心裡想的是你快去工作吧~~~)
結果某人說【等等要陪卡桑去採購】
一聽拎北立馬說【喔~~~那快去準備吧】
然後立刻坐上そり溜下山了~(汗)
是的,拎北很沒用的逃走了.....(抱頭)
雖然說再見還是朋友,但是拎北還沒準備好啊~~~
而且沒事弄一個兩人獨處是想逼死誰啊~~

SAM_8895    

幸好,我溜下去後,遇見卡桑也正好要出門了(呼)
昇くん說讓我也準備準備,我們要去溫泉區看雪旅館了,
卡桑出門前抱了抱我,讓我好好玩,
還給了我一盒伴手禮~(淚)
然後看看某人,拎北用力的揮手說了再見~~
幸好卡桑帶走的是某人,如果是しげるさん我大概會很想死吧
嗚嗚~~~卡桑真是好人~
送走了他們,我和昇くん和しげるさん就去看雪旅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