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環島的第二站來到了宜蘭火車站,
這一站的目的地是最近很熱門的【幾米廣場】。







走出了宜蘭火車站,發現火車站長的其實很美耶,
火車站對面有一個呿呿噹森林名字很促咪,
不過我沒有進去晃晃,因為這裡不是我的目的地XD



沿著火車站左手邊直行,遠遠就看到我的目標了,
幾乎等身高的裝置,很幾米啊~~




大兔子的後面



但,怎麼只有這一座孤單單的?!
仔細看了一下周圍,啊~
這裡只是停車場而已,
真正的幾米廣場在對面XD

繞過馬路要到幾米廣場時,
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座被植物包圍的舊房子,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建築物,感覺頹廢中又帶點生機的風格。




經過房子就來到這次的目的地─幾米廣場






 

廣場裡有需多各式的行李箱,讓我想到這次一個人的環島旅行,
嗯....好吧,我居然有點感傷了。

 

 


抬頭看到這個標語,案,拎北要落淚了我.....


幸好,看到這個微笑小屋,讓我低落的情緒稍稍恢復了




 


這一站是終點?還是另一個起點?!
我站在這塊牌子下想了很久......
老實說,我還是不知道答案。

 

 

 

 

 

離開幾米廣場回到車站的路上,
看到幾間廢棄的屋子,很有風味忍不住就拍了起來



 

 

 

回到車站,在旁邊的旅客服務中心買了一張幾米的明信片寄給自己






打起精神,準備前往今天的最後一站─羅東。

 

-----------------------------------拎北是分隔線-------------------------------

目前花費:

行─頭城火車站→宜蘭火車站(莒光號)$26

其他─明信片$45+郵票$5+寄行李$17


備註:僅記錄必要花費+當地必吃美食花費,其他個人花費不列入計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